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Cacharel与香港眼镜制造商达成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09:23  来源:观潮网

  导语:法国高级时装和香水品牌卡夏尔(Cacharel)已与总部在香港的眼镜制造商"Mondottica"签订了长达4年的合作协议。此举表明卡夏尔将向眼镜行业进军。

Cacharel店铺Cacharel店铺

    卡夏尔品牌的首个眼镜系列将分为男款、女款及儿童款,包含光学镜和太阳镜两大类。卡夏尔品牌将在今年9月份的巴黎时装周展示其新创眼镜系列。

  按照合同,卡夏尔整个系列眼镜的制造及配送均由Mondottica公司负责。Mondottica公司是诸多时尚品牌眼镜系列的制造服务商,如,安娜 苏、Lulu Guiness、Pepe Jeans、Christian Lacroix和Hackett Ted Baker等。

   文章来源:中国服装品牌研究中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