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一季度中国人赴欧消费退税额猛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3:13  来源:北京商报 微博

  导语:据Value Retail旗下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最新数据,今年一季度,中国游客在购物村的退税消费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80%,超过中东、俄罗斯、东南亚以及巴西,成为最大的非欧退税消费国家。

  中国游客的海外消费力惊人,今年一季度人均退税消费达343欧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9%。而非欧盟国家人均退税消费为310欧元,同比增长3%。除此之外,中国游客在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的五家购物村中退税消费额最高,包括Bicester购物村、Kildare购物村、La Vallee购物村、Las Rozas购物村、以及La Roca购物村。

  数据还显示,欧洲九大精品购物村今年一季度的退税消费额与去年相比同期增长了57%, 除中国内地外,位居前十位的还有俄罗斯、中东、东南亚、巴西、韩国、中国香港、日本、中国台湾和美国。商报记者 刘一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