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永不停息 卡地亚Tank腕表之夜尊耀申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10:30  来源:新浪时尚

  世纪传奇,时代先锋,法国殿堂级品牌卡地亚(微博)于上海举行“NeverStop Tank”Tank腕表之夜盛大派对,尊耀呈现又一创世新作:TankAnglaise腕表,并全景展示了Tank腕表家族近百年的辉煌历史。

永不停息 卡地亚Tank腕表之夜尊耀申城

  红色光影的交织中,上海展览中心幻化为Tank的传奇世界

  当晚,不仅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福纳斯(BernardFornas)先生、卡地亚区域行政总裁(北亚区)陆慧全先生和卡地亚中国区行政总裁简雅汶女士亲临现场,首次访华的意大利著名影星莫妮卡贝鲁奇(MonicaBellucci)女士,以及亚洲天王巨星刘德华先生,更以他们在演艺事业上不断追求突破、追求卓越的精神,为“NeverStop Tank(Tank,永不停息)”的传奇增添了熠熠星光。

意大利著名影星 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与刘德华先生意大利著名影星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与刘德华先生

  “作为卡地亚腕表家族中最受欢迎的系列之一,Tank腕表历经百年且新作不断,在每一个时代都堪称经典,引领独具风格的生活方式。”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伯纳德福纳斯先生表示,“今年推出的TankAnglaise腕表在继承Tank家族精髓的同时,大胆加入了突破创新的设计元素,希望这款巅峰之作能为Tank腕表续写永不停息的全新传奇!”

绕过“NeverStop Tank”的巨幅屏风,即可进入Tank时光隧道,领略30余个华彩橱窗展现的Tank家族全景。

  2012年全新上市的卡地亚Tank Anglaise腕表

  活动当晚,上海展览中心幻化为Tank的传奇世界。步入派对现场,绕过“NeverStop Tank”的巨幅屏风,即可进入Tank时光隧道,领略30余个华彩橱窗展现的Tank家族全景。宛如精美的时光年鉴,这组橱窗依年份悉数陈列了各个时代最具代表性的Tank腕表作品,更融入了珍贵的设计手稿与别出心裁的艺术装置,不仅可以感受到Tank家族不曾停息的发展脚步,更可窥见Tank腕表引领时代风潮逐步演进的奇妙旅程。

  名流拥趸们在不同场合佩戴Tank腕表的珍贵照片也陈列其中:一代拳王穆罕默德阿里(MohammadAli),好莱坞明星英格丽褒曼(Ingrid Bergman),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AndyWarhol),著名时装设计师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他们各自人生中所绽放的创新精神和传奇色彩与Tank腕表的独特气质相互交织,彼此欣赏。

  诞生于1917年的Tank腕表,由卡地亚家族第三代传人路易·卡地亚(LouisCartier)亲自创作,灵感来自一战期间首次投入战场的军用坦克。作为首枚将表壳与表耳完美融为一体的腕表,Tank系列一经问世便以前卫先锋的造型突破了圆形腕表的统治,开启了方形腕表的新纪元;而如同坦克履带般的垂直表耳、罗马数字时标、分钟轨、蓝钢指针等设计元素,也以独特美感成为Tank腕表的经典标志。

  近百年来,Tank腕表家族引领时代精神不断演变创新,陆续推出了几十款风格之作,堪称现代制表的典范。2012年,全新TankAnglaise腕表充分遵循诞生之初的先锋精神,在设计上大胆地将表冠藏身于镂空的垂直表耳内,仅仅露出其镶嵌的宝石;同时,它还实现了与Tank系列经典之作TankAméricaine腕表(1989年)和TankFrançaise腕表(1996年)的呼应,象征着对品牌三大圣殿(巴黎、纽约和伦敦卡地亚精品店)的致敬。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