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高提耶为李宇春世界巡演披华丽战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07:2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让-保罗-高提耶)在日前透露,他将参与“李宇春疯狂世界巡演2012-2013”的服装造型设计,为中国超级偶像李宇春首次全球个人巡演助力喝彩。

高提耶为李宇春世界巡演披华丽战衣高提耶为李宇春世界巡演披华丽战衣

  据介绍,李宇春整个巡演服装均来自Jean Paul Gaultier,其中最为重要的开场及谢幕两套服装以最新发布的2012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为蓝本,结合李宇春的个人风格重新配搭造型,令李宇春完成从舞台女王到精灵孩童的蜕变,最终展现纯净美好的动人形象。

李宇春与高提耶本人合影李宇春与高提耶本人合影

  Jean paul gaultier被称作“法国时尚界顽童”。从1989年至今,他始终被推崇为当今世上的第一流设计名家。名列十大最优秀高级成衣设计师首席。他被世界各地的超级明星追捧,他为麦当娜1990年的世界巡演《金发野心》担任视觉总监,设计出轰动世界的成为麦当娜的标志的锥形胸衣。

  2012年,正在进行的麦当娜世界巡演再度邀请到Jean Paul gaultier设计服装。Jean paul Gaultier还曾为《第五元素》、《这个杀手不太冷》、《碧海蓝天》等奥斯卡经典影片设计服装造型,获颁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礼服造型设计奖。除了大家熟悉的天后麦当娜和LadyGaGa外,他合作过的中国巨星只有两位,一位是深受大家追忆和热爱的哥哥张国荣,另外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华人女明星就是李宇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