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雅诗兰黛中国区换帅 樊嘉煜接替沈祥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7:38  来源:东方早报

  导语:雅诗兰黛(微博)中国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一手将高端化妆品品牌雅诗兰黛(Este Lauder)领入中国市场的沈祥梅决定离开。

沈祥梅沈祥梅

  7月12日,雅诗兰黛宣布,该公司雅诗兰黛及Tom Ford品牌亚太区副总裁樊嘉煜将接替沈祥梅担任中国区总经理一职。此项任命自2012年9月1日起生效。

樊嘉煜樊嘉煜

  沈祥梅在雅诗兰黛工作超过20年,在2002年中国子公司成立之初,她就担任总经理。在她的带领下,至2011年底,中国已取代日本成为雅诗兰黛的第二大国际市场,并保持了每年两位数的业务增速。眼下,雅诗兰黛在中国57个城市的约850个销售点,经营着12个品牌。

  雅诗兰黛未透露沈祥梅的去向,仅表示其将“去迎接她个人职业生涯的新挑战”。

  接任雅诗兰黛中国掌门人之位的樊嘉煜是一名上海人,这也是雅诗兰黛第一位完全本土化的中国区掌门人。樊嘉煜于2005年加入雅诗兰黛,担任雅诗兰黛品牌中国区总经理。在加入雅诗兰黛公司前,樊嘉煜曾在强生、英威达(原E.I杜邦)及联合利华中国公司任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