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沈祥梅出任古驰中国区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7:4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全球知名精品品牌-古驰(微博),宣布任命沈祥梅女士为古驰中国区总裁,包含中国大陆,澳门与台湾。并在未来向古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狄马可(Patrizio di Marco)先生直接汇报。

    雅诗兰黛中国区换帅 樊嘉煜接替沈祥梅

古驰宣布任命沈祥梅为古驰中国区总裁古驰宣布任命沈祥梅为古驰中国区总裁

  狄马可先生就此项人事任命发表了意见:“基于对中国的长远承诺,过去几年我们借由店铺的开设在中国积极扩展,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古驰在1997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后,就选择了直营的经营方式,同时在推广品牌知名度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的认同。古驰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不仅在悠久的世袭传统与带领时尚潮流间有着完美的平衡;它所代表的意大利制造与工艺品质更是与日渐增多的中国顾客所追求的品牌价值不谋而合。

  狄马可指出:“在中国,我们正要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从店铺扩张到整合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更完整的组织架构,并同时实施周密的经营策略。”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古驰已将中国区总部迁移到上海,以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大陆的营运与品牌能见度。随着沈祥梅女士的加入,我们将更注重与中国本地顾客和意见领袖的联系和互动”。狄马可同时表示:“沈祥梅女士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成功专业人士,她对中国市场有着很深的了解,”狄马可说,“我很高兴能由她来带领中国团队,同时相信她能推动并领导古驰中国,朝向另一个新的里程碑发展。”

  古驰于1997年在中国大陆开设第一家专卖店。目前,古驰已经在中国大陆的33个城市开设了53家店铺,并雇有1,700多位员工,其中绝大多数是本地人士。在过去一年里,古驰中国在上海总公司的团队不断壮大,多位高级管理人士陆续加入商品、传讯和人力资源团队当中,同时也积极投入并关注员工的培训与发展。

  今年的4月21日,古驰的现任创作总监弗里达-贾娜妮 (Frida Giannini)也亲自来到中国,在上海举办了她的首个时装秀。向600多位嘉宾展示了2012-2013年秋冬季的最新系列。

  沈祥梅女士在加入古驰之前服务于雅诗兰黛(微博)集团。她在雅诗兰黛集团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其中10年在上海担任该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在她任职期间,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快速发展成为拥有12个品牌,员工人数将近3,000人,覆盖中国大陆54个城市的企业。

  做为古驰中国区总裁,沈祥梅将负责带领古驰中国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提升品牌到更高的层次。她将于2012年9月初在上海展开她在古驰中国的新旅程。

  沈祥梅女士表示,“我很荣幸狄马可先生给予的信任,让我能够带领古驰中国走入新的发展阶段。借着品牌独有的历史资产与令人敬佩的工艺传统,我相信我们能够整合古驰在中国独有的品牌认同与价值。我非常期待与经验丰富的古驰团队合作,巩固品牌的领导地位,并在中国建立长远的成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