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英国玛莎百货销售额下滑 调整管理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09:22  来源:中国服装网

  导语:近日,英国最大的跨国零售集团玛莎百货(Marks&Spencer)公布了上一季财报(2012年4月至6月)。

英国玛莎百货销售额下滑英国玛莎百货销售额下滑

  数据显示,玛莎百货集团总体销售总额下降0.7%,同比销售额降低2.8%,日用百货(general merchandise)销售额下滑6.8%。英国市场销售总额下滑0.9%,日用百货销售额下滑5.1%。

  同时,玛莎百货还确认了公司管理层的变动传闻:日用百货区执行理事Kate Bostock将于今年10月份离开公司。公司食品区现任负责人John Dixon将接任Kate的职位。

  为扭转目前的不利形势,玛莎百货还新增设时尚总监(style director)职位,聘请Jaeger and Aquascutum集团前任CEO Belinda Earl担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