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我国新政策或影响奢侈品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07:52  来源:观潮网

  导语:近日我国颁发的新规定禁止政府部门和官员购买超过指定标准的奢侈品,这项政策可能会大幅地影响中国市场的奢侈品销售量。

我国新政策或影响奢侈品销售我国新政策或影响奢侈品销售

  中国经济发展速度变缓已经让很多外国奢侈品牌的高管们产生担忧,而近日我国政府发布的新政策可能会让他们更加发愁。近日国务院第208次常务会议通过的《机关事务管理条例》中规定,禁止政府部门和官员购买超过指定标准的奢侈品,自2012年10月1日起施行,这项政策可能会大幅地影响中国市场的奢侈品销售量。

  在中国,送礼是做生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诸如手表,名车等奢侈礼品更是巩固商业关系的有利手段,但是新推出的政策将从根本上打击了这部分的奢侈品消费。这项新政策旨在杜绝政府官员大手大脚消费,整顿官场风气,而不遵守此项规定的官员将受到严惩,可能还会丢掉饭碗。

  据称外国奢侈品牌高管们已经注意到今年政府官员购买的奢侈品数量有所下降,他们本来预计11月份左右可能会复苏,但是这个政策可以说是给他们泼了冷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