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爱马仕为法国马术队参加伦敦奥运会备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09:32  来源: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爱马仕宣布被选为法国马术队征战今年英国伦敦奥运会的着装供应商,负责制作该队参加越障表演赛和综合全能赛时将要穿着的骑手上衣。

爱马仕为法国马术队参加伦敦奥运会备装爱马仕为法国马术队参加伦敦奥运会备装

  该上衣采用一种精选的高科技面料,质地轻盈柔软,剪裁精湛,令穿着者活动更加自如舒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相关阅读:

  美奥运队服中国造 大牌代工产业链的真相

  美国奥运开幕式队服被曝为“中国制造”

  时尚灵感VS体育精神 盘点大牌奥运队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