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老佛爷百货公司不断收购品牌加速海外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9: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法国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一方面从Monoprix连锁超市退出,另外一方面则不断收购时装,珠宝和配饰等品牌,同时发展海外特别是中国市场。

老佛爷百货公司不断收购品牌加速海外扩张老佛爷百货公司不断收购品牌加速海外扩张

  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是亚洲游客心目中的购物天堂。虽然全球经济低迷,但公司上半年的业绩仍然“令人满意”。

  老佛爷百货公司最近收购法国珠宝品牌Didier Guerin,该品牌旗下在巴黎地区共有34间分店,2011年营业额接近5000万欧元。

  老佛爷百货公司首席行政官Philippe Houze表示,“我们有足够财力去收购更多公司。经济危机令到收购变得更为简单,我们正考虑是否进行更大规模的收购”。

  创办于1894年的老佛爷百货公司并没有上市,它旗下共有60多间百货公司。

  试水中国市场

  除法国本土之外,老佛爷百货公司还在柏林,卡萨布兰卡,摩洛哥等地有分店。公司同时计划2013年和2014年在雅加达和多哈开店。

  老佛爷百货公司将与香港零售商I.T(微博)公司合资,2013年在北京开设亚洲区第一间分店。

  Philippe Houze表示北京店将会是一个试验,公司同时已经在中国择址开设第二间分店。

  他还表示,公司计划进一步以独资或合资方式开拓欧洲市场。

  老佛爷百货公司去年的营业额达到56亿欧元,营运利润为7.5%。

  2012年上半年的营业额增幅则达到8%。游客消费占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销售额的45%,其中以亚洲游客为最多。

    文章来源:cn.fashionmag.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