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Raf Simons首谈迪奥高级定制系列灵感来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9:19  来源:观潮网

  导语:迪奥(Dior)(微博)的官方网站上登出了Raf Simons的一段视频,在该视频中Raf Simons谈了自己为Dior设计的2012高级定制系列的灵感来源,并且谈及了自己在迪奥(Dior)工作的感受。

  Raf Simons这样说道:“我们都把Dior看作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品牌,但是我觉得这只是来源于品牌的历史,我通过回顾以往的设计,仔细研究它们的构造,做工和样式,从这个过程中我学到了前所未有的东西。我为Dior所做的首个高级定制系列主要通过重塑品牌的态度和背后哲学来传递品牌的历史传承,并且用更为现代的方式将其表达出来。”

Raf Simons首谈迪奥高级定制系列灵感来源Raf Simons首谈迪奥高级定制系列灵感来源

  Raf Simons

  1968出生于比利时Neerpelt的Raf Simons,目前职业为时装设计师,自己的品牌包括Raf Simons和副线Raf by Raf Simons,他亦是Jil Sander的首席设计师。Raf Simons最初学习工业设计,通过自学接触服装设计,并曾为Walter Van Beirendonck工作过。Raf Simons于1995年,在Linda Loppa的鼓励下创建了自己的品牌,首次服装发布会是在1995 AW。2012年2月25日,米兰2012秋冬时装周Jil Sander专场秀举行。Raf Simons最后一次作为Jil Sander的设计师登台谢幕。

  2012年4月,LVMH集团最终公布消息,Raf Simons将接替Bill Gaytten执掌Dior,并于巴黎时间4月9日宣布Raf Simons取代John Galliano出任Dior总设计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