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YSL设计师表示品牌高定将会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09:32  来源:中奢网

  导语:Hedi Slimane透露在他的创意指导下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可以回归高定世界。

YSL设计师表示品牌高定将会重生

  “高级定制是YSL自然的组成部分,终会再续的。”Hedi Slimane 接受 Vogue 法国版采访时说到。不过,让品牌重归高定世界并不是他当下的要务,“眼前的重点是翻新和重组奢华的成衣系列。”

  据传言,设计师本周在纽约拍摄新命名的 Saint Laurent Paris大片。还有传言指他几年来都在等待时机替换品牌前创意总监 Stefano Pilati,早在2011年11月就与YSL CEO Paul Deneve有接触。Stefano Pilati 今年2月离开品牌,Hedi Slimane 3月得到任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