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奥运村飞蛾成灾专咬比基尼 美国选手整宿灭蛾失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3:30  来源: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由于伦敦连日来天气持续湿冷,导致一些喜欢蛀食衣服的飞蛾滋生,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们衣服都有可能面临着被啃食的危险。防蛾专家指出,这些飞蛾什么都吃,贴身衣物也无一幸免,甚至还可以大胆想见沙滩排球女将的比基尼,被飞蛾津津有味吃掉的画面。

奥运村飞蛾成灾专咬比基尼 美国选手整宿灭蛾失眠奥运村飞蛾成灾专咬比基尼 美国选手整宿灭蛾失眠

  《每日邮报》称近来伦敦和英国东南部异常湿冷,住家和办公室都紧闭窗户并开暖气,这给飞蛾产卵创造了极佳的环境。加之,奥运村内各国代表团基本上都备有大量的,可替换的衣服,所以那些穿过的,充满汗渍的衣服就成了这些飞蛾繁殖的天堂。这其中,那些参加水类项目,比如沙滩排球女选手的比基尼就成了这些飞蛾们的最爱。而且,昆虫专家还指出,现在奥运村内就已经发现了这些飞蛾,甚至已经达到了“灾区”的级别。

  不过,目前还没有传出由奥运参赛选手的衣服被飞蛾咬伤的消息,但有一位奥运官员表示,目前所掌握的情况,只是有一名美国女运动员因为没有关好阳台门导致休息不好,原因是她整完都在驱赶飞蛾。(洛卡尼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