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驶向时尚秘境的LV奢华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9:28  来源:时尚网

  导语:Louis Vuitton 的创意永远令我们惊喜,如果说2012年春夏的旋转木马梦幻乐园将我们带入少女甜蜜浪漫的梦想世界,那么2012年秋冬来自迷雾中的“路易威登快车”无疑就是驶向奢华国度的列车,从巴黎出发来到泰国曼谷,带领我们领略时装秘境的魔幻魅力。

  闪亮材质和珠宝装饰是Louis Vuitton 2012 年秋冬系列的两大设计亮点   闪亮材质和珠宝装饰是Louis Vuitton 2012 年秋冬系列的两大设计亮点

  路易威登奢华快车

  大钟踏入10 时,烟雾弥漫之间一列火车缓缓驶进站台,首节鲜亮黑蓝两色车身印着金色“Louis Vuitton”字样,47 位衣着华丽的模特儿鱼贯下车,这是几个月前巴黎时装周的精彩盛况。Marc Jacobs 的创意永远叫人惊喜,继酒店大堂升降机场景及旋转木马梦幻乐园之后,竟动用一辆“路易威登快车”带来一段令人动容的旅程:秋冬女装系列既以调皮手法勾勒出路易威登的历史,亦不失走在时代之先的时装视野。

  在Louis Vuitton 2012 年秋冬系列曼谷预览会上,我们终于看清楚设计师笔下的新轮廓:端庄修长的A字线条大举上阵,不少造型以大衣罩半截裙、半截裙盖长裤的组合亮相,三件头配搭却不失轻盈优雅之感;华丽装饰细节散见于所有服装造型之中,路易威登工作坊最擅长将日常衣物变成令人迷醉的隽品,于秋冬系列所见,以金银线织软呢大衣的衣料最为突出,铿锵有声地展示工作坊的顶尖专业工艺。

  Louis Vuitton 旅行的艺术   Louis Vuitton 旅行的艺术

  路易威登2012年秋冬配饰也颇具看点。经典圆形帽子盒披上名贵鳄鱼皮,不乏旅客收藏细软贵重物件必备的旅行袋;鸵鸟皮或Damier 方格拼贴手提旅行袋线条简洁与服装清简轮廓一致;容量充裕的手提袋及一款Speedy 型手提袋则饰以羊毛面绣珠片Monogram 图案或Stephen Sprouse豹纹皮革;新款医生袋面貌多变。Monogram 帆布滚鳄鱼皮边配大圆扣,或者覆上丝丝的染色山羊毛,都是秋冬手袋突出之作。

  Louis Vuitton 2012秋冬预览上的配饰系列   Louis Vuitton 2012秋冬预览上的配饰系列

  行李打包的艺术

  在曼谷预览会上,路易威登特别邀请两位旅行箱包专家为我们现场讲解行李打包的艺术,并示范实用Tips。路易威登打包管理的艺术相传至今,这门独特的精湛技艺让我们在回溯往昔的同时,也得以重温三种路易威登标志性旅行箱包款式:路易威登Alzer 旅行箱、路易威登 Pegase 旅行拉杆箱及 路易威登Keepall 旅行袋,以及分别针对每款设计的不同行李“ 打包管理” 的方法诀窍,反映出不同旅行方式的变化与创新。通过对这三款经典旅行箱包打包技艺的传承,路易威登的优雅旅行的秘密保存至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