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一老一少的英伦时尚摇滚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9:53  来源: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语:热爱摇滚的时尚人士可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消息,摇滚乐坛最著名的朋克“变色龙”PaulWeller和英伦Indie小生Miles Kane最近一起登上男装品牌John Varvatos 2012秋冬广告大片。在摄影师Danny Clinch的镜头下,这两位年龄相差二十六岁的摇滚歌手,以一头经典的Mod风尚发型搭配剪裁干练的西服,轻靠在纽约一家年代久远的当铺门口。整个画面让人仿佛回到了1960年代的伦敦。

  Paul Weller 与Miles Kane 同登John Varvatos 广告海报   Paul Weller 与Miles Kane 同登John Varvatos 广告海报

  作为Mod风尚的教父,Weller从1980年代起就以其标志性的发型和修身简洁的西服闻名,这样的审美风格恰好与设计师John Varvatos不谋而合。曾多次获得CFDA最佳男装设计师大奖的John称,选择这一老一少作为代言人,不仅是对1960年代的英国摇滚乐潮及时尚风格的致敬,也延续了他一贯简约又不失个性的设计风格。

  当被问及此次合作,Paul Weller笑夸Miles Kane是个“非常时髦的年轻人”,Kane也坦白Weller是自己不二的时尚偶像,更表示此次拍摄机会让他在前辈身上学到不少。设计师John Varvatos也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揭开这些海报更为深刻的意义:“这次合作从某些方面来讲就像是音乐界精神火炬的传递。你能感受到Weller对Kane的影响,以及二人在音乐上的共鸣。”广告的创意总监Stephen Niedzweicki则补充道:“这些影像很大程度上借鉴了Paul早期的照片和英国1960年到1970年的音乐名人形象。通过前辈与后来者的结合,向人们展示一种“回顾过去亦展望未来”的氛围。”除了可圈可点的造型和画面外,这则广告更是配上了Weller的新曲《The Dangerous Age》。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