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年轻力量注入新活力 奥运开幕式演出服灵感来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9:24  来源:观潮网

  导语:在伦敦东区距奥运场馆不远处创业的年轻设计师 Michael van der Ham为奥运开幕设计演出服,他认为奥运开幕式设计服装和一般成衣设计有根本上的不同点,因为那些服装都需要为舞蹈而特殊设计。

Michael van der Ham为伦敦奥运开幕式设计演出服Michael van der Ham为伦敦奥运开幕式设计演出服

  Michael van der Ham 说:“从一开始,我就知道参加表演的女孩们必须穿着这些衣服灵活运动、跳舞,因为给她们设计的舞蹈很有活力,并且节奏很快,我用上了很多具有弹性的衣料,当女孩们翩翩起舞的时候,每件衣服展示出了不同的长度,我很喜欢这种效果。”

  为了给这样的体育盛事展现出英伦文化的一面,一共有三名带有伦敦背景的设计师被选中给表演者设计演出服装,Michael van der Ham 就是其中之一。年轻的 Michael 也为此兴奋不已。

  Michael van der Ham 说:“能为奥运会开幕式中的章节来设计服装,我感到非常荣幸,这种经历是独一无二的。时尚是英伦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开幕式也算是英国文化的庆典。”

  Michael van der Ham 参与设计了展示英国青春文化中的章节,在这一章节里,舞者们表现的是一个室内派对的场景,舞者们的演出服装则展示了英国60年代、70年代、90年代和当今的时尚元素。

  他谈到:“我决定使用很多日常生活中的时尚元素,比如说 Polo衫、条纹T恤、粗布铅笔短裙然后把它们和派对的礼服元素结合在一起,这一方面的元素又包括了带亮片的鸡尾酒礼服和褶纹锦缎等等。我们一共设计了300件演出服装,总共可以分为35中不同类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