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三次荣获全球最佳着装奖 凯特王妃爱蓝色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0:03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英国凯特王妃一直是全球女性着装效仿的对象,近日美国著名时尚杂志公布了2012年“全球最佳着装奖”,备受英国人喜爱的凯特王妃荣登榜首,这是凯特第三次荣获最佳着装奖。

凯特王妃最喜爱的颜色是蓝色凯特王妃最喜爱的颜色是蓝色

  在一项对凯特王妃过去两年的着装进行的调查发现,凯特最喜爱的颜色是蓝色,占到其服装颜色的21%。

灰色也较受凯特王妃喜爱灰色也较受凯特王妃喜爱

  同时,浅色系的灰色也较受凯特喜爱,占其服装颜色的16%。

凯特王妃的黑白分明搭配凯特王妃的黑白分明搭配

  其衣柜中黑白鲜明搭配的占9%,黑色占4%。凯特王妃拒绝聘用私人服装设计师,有时还前往评价商场进行“扫货”,从而在着装上拉近与自己“粉丝”的距离。

凯特的白色装扮凯特的白色装扮

  凯特的穿衣风格受到好评的同时,也有人认为凯特的风格太“中规中矩”,没有个性。

凯特的绿色装扮凯特的绿色装扮

  虽然凯特的风格也“影响市场走向”,英国有统计数据显示,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凯特”,平均每位女性一年要花250英镑。

凯特的红色装扮凯特的红色装扮

  凯特王妃一手捧红了多个英国的时尚品牌,这些品牌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价位合理,面向中档精英女性,而非国际大牌一样可望而不可及。

凯特王妃的棕色装扮凯特王妃的棕色装扮

  因为凯特王妃不能公开发表自己的见解,她的职责就是用服装、发型以及化妆等视觉形象向年轻人展示王室的价值取向。

凯特粉色装扮娇俏可人凯特粉色装扮娇俏可人

  凯特王妃的服饰通常都异常得体而且往往非常讲究,同时,凯特的节俭作风也一直为英国王室所称道。

凯特的紫色装扮高贵性感凯特的紫色装扮高贵性感

  还有一些大胆的颜色和搭配风格也受到凯特喜欢,其中紫色占4%。

凯特的黄色系礼服凯特的黄色系礼服

  浅色系的衣服也受凯特王妃的喜爱,其中黄色系占3%,奶油色系占6%。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