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绯闻女孩Blake Lively代言Gucci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0:0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语:古驰(Gucci)(微博)将在10月份推出全新的香水Première,这次的代言人则是年仅25岁的年轻演员Blake Lively(布莱克-莱弗利),她因出演美剧《绯闻女孩》中的Serena而成为时尚圈的宠儿,这是继她代言香奈儿(Chanel)(微博)包包之后又一次代言奢侈品牌的产品。

绯闻女孩Blake Lively代言Gucci香水绯闻女孩Blake Lively代言Gucci香水

  Première香水的灵感来自于复古旧时代的好莱坞,由出生于LA且家族都从事演艺事业的Blake Lively担任代言,确实很具代表性!Blake Lively(布莱克-莱弗利)在广告中穿上一袭露背的金色礼服,象征对好莱坞影史上经典女性的致敬;不仅充分展现古典美及诱惑力兼具的性感风情,独特的气质更令人忍不住将目光留连于广告片上。

  Première香氛的气味同样以美国经典、隽永的电影业为灵感,期待喷上这款香氛的女性,都能紧抓住属于自己的闪耀时刻。

Gucci将在10月份推出全新的香水PremièreGucci将在10月份推出全新的香水Première

  为了展现这款香氛所欲表达的意境,广告幕后制作卡司也十分坚强,除了找来Blake Lively(布莱克-莱弗利)担任代言外,广告形象更由全球知名的时尚摄影师Mert & Marcus操刀;电视广告则由获得去年坎城影展最佳导演头衔的Nicholas Winding Refn执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