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东方奢侈风 印度将引入LVMH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0:04  来源:新浪尚品 微博

  导语:法国最大的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旗下私募基金L Capital公司正与印度顶尖设计师磋商,欲以LVMH的模式在印度打造一家奢侈品公司。

印度将引入LVMH模式印度将引入LVMH模式

  参与此项目的设计师包括Rohit Bal与Sabyasachi Mukherjee,两者都是印度赫赫有名的创意人才。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消息人士称:“将来,会逐渐吸引其他年轻设计师加入进来,使他们占公司的多数股权。”

  新公司将比照LVMH运营顶级奢侈品牌路易威登(微博)、宝格丽(微博)、纪梵希(微博)、迪奥(微博)等的模式,使印度时尚品牌走向国际。

  注重外表一向是印度文化的一部分,而随着1999年孟买拉克美时装周的创办,印度的时尚界发展迅速。在第13届拉克美时装周上,共有来自印度各地的86位设计师展示了他们的2012年冬季/节庆时装。(翻译:王晓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