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把香水充入你的手机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20: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韩国手机巨头Samsung近日获得了一项在手机中内置香水的专利,将香水储存器内置到手机充电底座中,将手机放在上面充电的同时,香气也会充入到手机中。这个专利包括触发电路板、香水储存器和压力喷洒部件等,因此可以实现特定联系人在通话时候发出香味的功能,也可以作为来电铃声的辅助工具(在听不到铃声的时候仍可以闻到气味)。

把香水充入你的手机中把香水充入你的手机中

  听起来略微是有点诡异啦,不过大家也知道在这个专利时代,厂商注册一项专利不代表会很快投入生产,很有可能是防止某天被竞争对手告上法庭,或是在未来坐收渔利。Anyway,如果它真的出现了,你希望内置的是哪款香水呢?一起来讨论吧!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