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凯特王妃表妹登《花花公子》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0:3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2年8月15日,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Duchess of Cambridge Kate Middleton)的远亲达林(Katrina Darling)将王室这层血缘关系擅用得淋漓尽致,成为成人杂志《花花公子》(Playboy)9月号封面女郎。

凯特王妃表妹登《花花公子》封面 性感蕾丝挑逗视觉神经凯特王妃表妹登《花花公子》封面 性感蕾丝挑逗视觉神经

  福斯新闻报导,这位歌舞秀女演员去年从记者口中得知自己是凯特远亲,她接受花花公子杂志访问时提到这件事:“这是我所听过最荒谬的事情,这种事不是每天都会发生。”

  这层关系曝光后,达林的歌舞表演事业显然一飞冲天。她告诉花花公子:“歌舞表演是我探索众多事物的平台,愈是深入接触观众,我就愈是了解自己。”

  不过她最近表示,突然爆红引来众多负面报导。

  “哈芬登邮报”报导,达林替花花公子拍摄的照片似乎没有全裸镜头,但有8页照片,包括1张上空照。达林的封面照一头褐发,穿上黑肩带性感内衣,露出天真眼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