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福布斯明星夫妻收入排行 Jay-Z碧昂斯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10:18  来源:观潮网

  导语:Jay-Z和碧昂丝收入7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7亿元)排名第一,吉赛尔-邦辰和她的球员丈夫第二,贝克汉姆夫妇位列第三。

  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过去一年间明星夫妻的收入排行榜,在这份从2011年5月统计到2012年5月的榜单中,Jay-Z和碧昂丝收入7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7亿元),成为2012年福布斯杂志最高薪酬明星夫妻榜冠军,这对时尚界的常青树在去年迎接了第一个女儿Blue Ivy Carter的出生,两人的收入总和从2011年第二位跳到第一位置,打败了2011年吉卜赛邦臣(Gisele Bundchen)和美国足球运动员Tom Brady的收入。下面是排名前五位的“抢钱夫妻”们。

  1. 欧美流行天后碧昂斯(Beyonce Knowles)和丈夫Jay-Z以7800万美元的收入,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明星夫妻,这要得益于碧昂斯的白金唱片专辑,Jay-Z与Kanye West合作推出的“Watch The Throne tour”系列。

Jay-Z和碧昂丝夫妇Jay-Z和碧昂丝
    2.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和她在美式橄榄球大联盟效力的球员丈夫汤姆-布拉迪(Tom Brady),两人在去年的收入总共达到了$7200万。
吉赛尔邦辰夫妇吉赛尔邦辰夫妇
    3. 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夫妇排名第三,总收入是$5400万,而这已经比排名榜首的碧昂斯夫妇少了2400万。
贝克汉姆夫妇贝克汉姆夫妇

4.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则排名第4,总收入是$4500万。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5. 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和妻子贾达-萍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排名第五位,两人的收入为$4000万。取代了2011年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第五的位置。
威尔史密斯夫妇威尔史密斯夫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