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美国海关缴获2000多双仿冒CL红底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06:37  来源:中国服装网

  导语: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消息,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洛杉矶海关缴获了超过2000双仿冒的Christian Louboutin红底鞋。据估计,这批仿冒红底鞋的总零售值达1800万美元(1150万英镑)。

美国海关缴获2000多双仿冒CL红底鞋美国海关缴获2000多双仿冒CL红底鞋

  据了解,今年7月17日至8月14日期间,美国海关和边境贸易官员在检查中发现了5批来自中国的Louboutin红底鞋仿制品。

  被缴获的红底鞋款式多样,据《洛杉矶时报》分析,这些仿冒红底鞋是由当地一家专门销售仿制品的购物网站预订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