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莎拉波娃投资糖果 下一目标瞄准鞋类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07:20  来源:钱江晚报

  导语:当这个大美人用自己招牌的飞吻邀你来吃糖果时,你还能不心动吗?

莎拉波娃投资糖果只是开始,目光已瞄准鞋类行业莎拉波娃投资糖果只是开始,目光已瞄准鞋类行业

  她在耐克(微博)有自己的设计系列,在蒂凡尼(微博)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产品,她还是佳能(微博)、豪雅(微博)等品牌的代言人,她已经是全世界最会赚钱的女运动员了,但“那些我只参与了其中的一部分或者只是拍拍电视或者平面广告”,“贪心”的莎拉波娃想要更多,所以昨天她在纽约麦迪逊大道上开出了自己的糖果店,当起了老板娘:“这是最激动人心的计划,因为这是我自己的生意、自己的投资、用的是自己的钱”。

  当这个大美人用自己招牌的飞吻邀你来吃糖果时,你还能不心动吗?

  莎拉波娃说,投资糖果只因为它代表着年轻、活力,但你千万别以为这是大美女心血来潮玩玩的,因为这笔生意她前后考察了18个月之久,在莎拉波娃的身后更有不少的高参在为她服务,it’s sugar的创始人杰夫-鲁宾就是其中之一,“sugarpova”这个品牌名称就来自他的创意。为了保证产品的品质莎拉波娃更是投注了大量的心血,今年六月她亲自去位于西班牙的糖果生产厂考察。

  ESPN感叹到,你不得不佩服这个美女的投资眼光和商业头脑,不管莎娃如何轻描淡写,但有一点她很肯定,糖果将给她带来丰厚的利润,而更可怕的是糖果店只是莎娃商业帝国的其中一部分,她已经把目光瞄准了鞋类行业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