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博一下 时尚博主大变设计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5日08:1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时尚博主们已经完成了可以坐到Front Row的初步积累,现在,他们正走上另一个台阶——设计师。

著名时尚博主Garance Doré著名时尚博主Garance Doré
Garance Doré for Kate Spade New YorkGarance Doré for Kate Spade New York

  著名时尚博主Garance Doré和她的男友著名的街拍博客The Sartorialist的摄影师Scott Schuman组成了时尚博客界最具权力的“夫妻档”,Garance Doré近日已经着手开始为Kate Spade New York设计时装了。Kate Spade作为纽约最炙手可热的时尚品牌,一向以其艳丽的色彩、女性化的手袋而著称。《唐顿庄园》的Michelle Dockery和Karen Gillan都是该品牌的忠实粉丝。在开始做时尚博客之前,Garance Doré是一位插画师。她曾经和Gap合作过插画T恤。

售价£535的 Emily Johnston (Fashion Foie Gras博主) for Coach售价£535的 Emily Johnston (Fashion Foie Gras博主) for Coach

  于此同时,开设“Style by Kling‘博客的瑞典时尚博主Elsewhere也与丹麦品牌Guess合作,展开了她的首个设计师系列。

  “我认为设计师邀请一个时尚博主合作,是因为他们发现这个时尚博主的博客内容非常符合他们的审美,可以给品牌带来一些新的东西。”时尚博客 Fashion Foie Gras的”操盘手“Emily Johnston 说,“它对品牌的帮助还在于,在互联网时代,有些时尚博客的读者比很多印刷杂的时尚志还要多。这样的合作,对于博主和品牌来说是互惠互利的。“Emily Johnston也被邀请和Cocah合作一个手袋,这款售价535英镑的手袋在Cocah伦敦新邦德街旗舰店和美国在线购物网站一经推出,马上脱硝。”他们(Cocah)还邀请我什么时候再来一次新的合作。“

  珠宝品牌 Astley Clarke的创始人Bec Clarke看到一个中国时尚博主推荐了该品牌的产品后,销量加速增长。“我们已经看到了显著的上升,通过中国的时尚博客,特别是通过中国的社交媒体网站,新浪微博的推荐后。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所有的在线销售的2.9%可以归因于一个中国时尚博客的个人微博账户——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数字!这说明了社交媒体对于品牌在线销售的重要性,因此,我们现在开始和中国的一些重要的时尚博主展开联系合作。”

  这不仅仅是时尚博主为品牌背书的事情,之前不知名的时尚编辑Caroline Issa和Julia Sarr-Jamois今年便成为J-Crew最新代言人。

  文章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