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Tom Ford:时尚圈太讽刺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08:1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谈到时尚时,设计师、导演汤姆-福特(Tom Ford)说,他有点“人格分裂”,有时宁愿一个人卑微地生活,也不愿掺和到这个轻浮的行业。

Tom FordTom Ford

  时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这一刻你上位,下一刻,你也许会很卑微。时尚界常常被形容为变幻无常、肤浅、精神分裂,对于这一切,我们非常清楚。但是我们仍然愿意去购买时尚用品、写一些关于时尚的文章、讨论它、研究它。但是,你有没有意识到,那些在时尚顶端的人,也开始认为这一切是非常荒谬的。

  在最新一期吉赛尔-邦辰(Gisele Bündchen)的丈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作为封面人物的《VMAN》杂志采访中,汤姆-福特(Tom Ford)说的非常清楚:在于时尚的争斗中,他感到非常的矛盾纠结。

  谈到一年一度的,由Anna Wintour和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联合主办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MET Ball),汤姆-福特(Tom Ford)评论说,那些“戴着价值100万美元的珠宝,穿着价值30000美元的礼服,仅仅只是这一季好看下一季就会过时”、看起来漂亮、有钱,就着Bruno Mars的歌曲跳舞,搞得看上去自己都是“传奇”的人,实在是太讽刺了。

  “实在是太讽刺了,当然,这是一个职业要求。”汤姆-福特(Tom Ford)说,“但是,那让人觉得这个行业必须改变。我常常感到很纠结。一方面,我想离开这个行业,带着我的狗住到沙漠中,远离纷扰慢慢雕刻时光。但是,另一方面,我又身处这个拜金、不切实际、毫无安全感,对我又很重要的时尚行业之中,这一切太奇怪了。”

  对此,《每日电讯报》编辑BIBBY SOWRAY 评论道:难道汤姆-福特(Tom Ford)想为自己品牌的那些“只有这一季美好”,每件价格都要超过2000英镑的衣服打折吗?还是准备远离那些好莱坞朋友,拒绝一切时尚聚会,穿上鸿星尔克、贵人鸟的“屌丝”运动裤呢?我想,你应该不会吧。

  文章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