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男装奢侈品集团Trinity放缓店铺开设速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09:27  来源:观潮网

  导语:奢侈品男装集团Trinity公布了上半年的净利润额,增长率为10.5%, 而去年同期的增长率是惊人的63.5%,这个明显的业绩增长下滑走势让Trinity集团决定放缓2012年在中国市场开设分店的速度。

男装奢侈品集团Trinity放缓店铺开设速度男装奢侈品集团Trinity放缓店铺开设速度

  Trinity集团来自于香港,是奢侈品牌男装的零售商,集团于近期和British Heritage Brands公司签署了旗下Kent & Curwen品牌特许经营的协议。British Heritage Brands是香港利丰集团(Li & Fung Group)与美国设计师Tommy Hilfiger共同创立的公司,这个协议一签订,就意味着Trinity集团可以充分运用利丰集团集团在美国和欧洲市场的优势,打开Kent & Curwen品牌在全球关键市场的销量。

  隶属于香港利丰集团的Trinity集团,旗下拥有Kent&Curwen, Gieves & Hawkes, Cerruti等品牌,并且是D'Urban, Intermezzo, Salvatore Ferragamo等品牌在亚洲市场的特许零售商。

  Trinity集团上半年的净利润为3420万美金,同期销售额上涨了13.4%达到1.761亿美金。集团的运营总监Sunny Wong这样说道:“今年的形势和去年完全不同,未来实在有太多的未知数,因而我们预计下半年的增长幅度可能和上半年持平,因为目前还看不到任何大幅复苏的迹象。”

  中国地区的店铺销售额上涨5.9%, 香港地区上涨13.6%,但是台湾地区却下降了12.7%。今年集团预计增加30间店铺,相比2011年的50间有所下调,而库存量的上升和员工成本的增加也让集团想方设法采取相应对策。

  与此同时,Trinity集团还会搜寻各种收购机会,预计明年就有新的目标和动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