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错觉”设计流行 16英镑“苗条”牛仔裤脱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07:54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导语:如果你不需要减肥,一条牛仔裤就可以让你看起来非常苗条,那么你会不会买?现在就有这么一款,让所有的女人都排队等待的牛仔裤!包括名模 Miranda Kerr和演员Melanie Griffith都曾是它的“代言人”。现在,所有的英国女性都有希望在Asda超市中买到一条!

“苗条”牛仔裤人手一条“苗条”牛仔裤人手一条

  在了解到四分之一年龄在16至70岁的女性说,她们的大腿是穿上一条苗条裤子的最大障碍后,Asda超市出品的这件George品牌的牛仔裤,有一套自动伸缩设计,适合8到24不同尺寸的女性,因为,设计师Kausar Mitha说:“这个设计的侧身位,在顶端的臀部和大腿稍宽,然后往小腿的位置锥形向下延伸。这是因为女性大腿部位基本比较宽,专家组遵循身体的轮廓,然后根据人眼的视觉错觉,创造了一个可以让你的大腿和臀部看起来更加苗条的设计。我们试过5种不同的设计,最后选出其中最好的一个。牛仔裤是弹力棉面料,侧面的伸缩面板可以给人有一种腿部修长的错觉。”

  今年4月,Adas超市才开始有售,一周时间就销售一空。紧接着,5月份,他们推出了了一款视觉错觉的泳装。下个月,他们还准备推出一条蓝色和黑色的牛仔裤,同样是根据视觉错觉,旨在解决那些大腿内侧比较多肉、肥胖的问题。

  Kausar Mitha说:“很多顾客要求购买可以让她们看起来比较瘦的衣服,腿总是最大的问题,大家一直找不到这样一个产品,所以我们就决定做这样一条。很多名人现在都会穿那种视觉错觉设计的衣服,我们就像做一件普通顾客也可以消费的起的。”

  George品牌设计总监Fiona Lambert说:“买一件看起来、穿起来都很瘦的牛仔裤是女性消费者一直梦寐以求的。George品牌就用了一些聪明的设计,做了一件每位女性都可以负担得起的牛仔裤,让每个人的衣橱里都有一件。”

  不过,马上就有批评人士出来说话。

  Appearance Management公司的老板、形象顾问 Angela Marshall说:“大家为了看起来收一点总是饱受压力,甚至一些本身很瘦的名人仍然非常担心自己看起来会胖,去找一些让自己看起来更苗条的设计。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过于消瘦的设计已经越走越远,很多设计已经不知道设计怎样的曲线了。我希望时尚产业可以让大家保持原生态,健康才是最值得庆祝的事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