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贝克汉姆性感代言 1年内吸金千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07: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在过去一年获得1300万英镑的赞助,比前年长了170万英镑,相当于日薪3万6千英镑,这主要得益于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代言的时尚品牌H&M, Adidas, Armani。

贝克汉姆性感代言 1年内吸金千万英镑贝克汉姆性感代言 1年内吸金千万英镑

  尽管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运动生涯已经接近尾声,但是不断增高的年收入,证明他依然流行。据估计,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2012年的收入还会增加,以为不但他出现在了奥运开幕式,他的妻子Victoria Beckham还是奥运会闭幕式表演明星。

  专门管理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娱乐和肖像权,投资人、唯一股东和董事都是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公司Footwork Productions吹嘘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 2011年挣了1530万英镑,不过支付了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1330万英镑工资。

  这些收入,还不包括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在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的250万英镑的年薪,再加上Victoria Beckham的收入,让他们夫妻荣登全球最高明星夫妇收入榜三甲。据报道,Victoria Beckham的成衣时装线去年第一个季度的销售就达到1500万英镑。(文章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