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世界最贵纸袋热销单价185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9:14  来源:中国青年网

  导语:以极简主义著称的国际大牌吉尔-桑达在2012秋冬男装系列中推出了一款纸质手包,售价185英镑(约合人民币1843元),这大概是目前世界上最贵的纸袋了。

吉尔-桑达推出的纸质手包吉尔-桑达推出的纸质手包

  时尚批评人士认为只有傻瓜才会花大钱买这样的东西,可现实说明,这样的人还真不少。据悉,这款纸袋由百分百印刷涂料纸制成,纸袋两侧有缝线加强袋身结构,自推出后就在全球范围内热销。上市三周后,英国唯一一家实体经销店中的中号纸袋就已售罄,吉尔桑达官方网店存货也被抢购一空,使其不得不向外部零售商请求货源支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