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第四间”奢华时尚 BVLGARI酒店进军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08:3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顶级珠宝品牌BVLGARI在酒店业也颇具盛名,昨日品牌方宣布,即将入驻上海华侨城苏河湾,在这里盖起继米兰、巴厘岛、伦敦后的全球第四间宝格丽酒店。

BVLGARI酒店进军上海BVLGARI酒店进军上海
 建成后的上海宝格丽酒店将坐落于苏河湾一街坊内一栋高达150米的超高层建筑内,酒店总建筑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建成后的上海宝格丽酒店将坐落于苏河湾一街坊内一栋高达150米的超高层建筑内

  建成后的上海宝格丽酒店将坐落于苏河湾一街坊内一栋高达150米的超高层建筑内,酒店总建筑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其中27层至37层为120间60平方米至400平方米的酒店奢华客房,39层是经典的意大利餐厅,40层有顶层露台酒吧、无边际泳池,27层以下为酒店公寓。

  2004年,BVLGARI与美国万豪酒店集团合作在米兰开设了全球第一间宝格丽酒店,2006年,又在巴厘岛开设了备受好评的度假酒店,今年,BVLGARI再接再厉,在伦敦开设了全球第三间酒店,上海酒店目前尚未公布落成时间。

  文章来源:Fashiondes.com

  相关阅读:

  开酒店设计耳机 奢侈品帝王阿玛尼吸金有一套

  涉足家具开酒店 奢侈品多元经营扩时尚影响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