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香港人奢侈品消费热情降低 购买大潮转向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罗德公关与市场研究公司益普索(Ipsos)6日联合发布“2012中国奢华品报告”,揭示香港消费者预计未来一年将大幅减少奢华品开支,他们会减少购买所有门类奢华品,包括手袋、珠宝、奢华腕表、奢华鞋类、顶级葡萄酒及烈酒、高端服装和化妆品。

  而内地消费者则相对松手,拟增加高端化妆品、奢华鞋类和顶级葡萄酒及烈酒三个门类的奢华品消费,另外,他们购物的首选地点,首次转至内地。

  调查显示,未来一年香港消费者会减少所有七个门类奢华品的消费,而其中拟减少奢华钟表、手袋和珠宝的消费者均超过半数,分别占香港受访者的52%、52%和50%。其它类别的奢侈品,也以意欲减少购买的消费者占比最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