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独家对话姚晨 结婚有Vera wang婚纱最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09:4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纽约时装周秀场,我们看到一个熟悉而亲切的面孔——姚晨(微博),此次纽约之行大姚最重要的“工作”便是亲赴Vera wang秀场看秀。在无数少女心中代表“幸福、浪漫、爱”的Vera wang婚纱,姚晨又是如何解读她对品牌的理解呢?订婚后的她是否会选择Vera wang的婚纱呢?新浪时尚独家跟拍姚晨Vera wang试装,全程报道姚晨纽约之行。

  >>点击浏览图集

姚晨向新浪时尚介绍自己为试装准备的配饰姚晨向新浪时尚介绍自己为试装准备的配饰

  新浪时尚:对于vera wang你有什么印象?

  姚晨:我对vera wang更多的还是了解她的婚纱,人们都说在你结婚的时候有一件她的婚纱最最幸福的事情。

  新浪时尚:那么在接受男友求婚之后对她的婚纱是不是更感兴趣了?

  姚晨:哈哈,对的,但是现在还没有去店里挑选过,只是在图片上看过。

  新浪时尚:vera wang 有邀请你去她的工作室参观么?

姚晨为看秀试装姚晨为看秀试装

  姚晨:现在还没有收到正式的请帖,但是明天看完秀以后回去她的后天和她碰面。

  新浪时尚:你看秀会不会选择很性感的衣服?

  姚晨:我觉得性感也是相对而言,不是说露得多就是美,我觉得若隐若现,有设计感的裸露就会很性感,让人看了也不会只关注与露出皮肤的部分。

  新浪时尚:这次来纽约有没有到哪里转一转?

  姚晨:当然有啊,我们想去百老汇看看音乐剧。

  新浪时尚:有没有特别想看的百老汇音乐剧?

  姚晨:我们昨天询问了一下,像歌剧魅影,狮子王,妈妈咪呀都很想看,正在纠结去看哪儿一个。

  新浪时尚:有没有特别想去的景点?

  姚晨:在香港拍戏的时候,吴彦祖跟我们推荐了博物馆,还有非常好吃的汉堡,

  新浪时尚:你之前在巴黎时装周十分抢眼,受到很多媒体和大众的关注,这次选择纽约时装周是不是想把时尚的面铺开,对时尚有进一步的想法么?

  姚晨:其实我也没有像那么复杂,就是正好接到了这样一个邀请,正好也没来过纽约,应该来看一看。而且这次来很幸运,纽约天气特别好,每次去巴黎都赶上冬天,会被冻个半死。能感受不同国家的文化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姚晨在看秀前做头发姚晨在看秀前做头发

  新浪时尚:纽约这个城市给你一些什么样的感受呢?

  姚晨:都说纽约就是城市的森林,这次来感觉果然名不虚传,这个城市的感觉很有意思,高楼会给人压力的感觉,但是又充满了力量感。纽约也是一个非常时尚的地方,每个人的穿着打扮都很具有时尚气息,

  新浪时尚:参加了这么多次时装周,你感觉对你来说最困难的部分是什么?

  姚晨:其实我去年从时装周回来以后在新浪微博上表达过这样的感慨,最困难的部分可能还是文化的融合部分。我在巴黎时装周的时候有这样的感受,就是在后台的时候,人家对你也非常的礼貌,给你很好的位置,在vip里享受着很好的服务,但是终归会觉得还是有文化上的差异,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也会有同等分量的时装周出现,能吸引全世界的名流来到中国,

  新浪时尚:你多次参加巴黎时装周,现在来到纽约,以后会考虑去伦敦和米兰的时装周么?

  姚晨:如果受到邀请的话,当然要去看一看。

  新浪时尚原创稿件,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