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黑客侵入Gucci品牌网站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10:06  来源:观潮网

  导语:Gucci(微博)品牌前网站技术员因侵入品牌服务器,给品牌造成20万美金的损失而被判刑2-6年。35岁的被告Sam Chihlung Yin承认自己的罪行,接受这个审判结果。

Gucci品牌中文网站截图Gucci品牌中文网站截图

  地方律师Cyrus Vance这样说道:“时尚产业在纽约市的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今天这样一个公司内部雇员因侵入品牌网站而被判刑,而在全纽约有900多家时尚公司,这些不称职的员工很有可能对公司,同事和客户造成很大的伤害,这个审判结果起到以儆效尤的效果。”

  Sam Chihlung Yin于去年被Gucci品牌开除并且告到曼哈顿高级法庭。2010年6月,Sam Chihlung Yin向公司同事发去邮件,使用假身份向他们索取网站的登录方式和密码,5个月之后,又侵入公司的邮件系统,使公司上百位员工在24小时内无法登录公司网站系统,造成大量的文件丢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