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金牌公关秀场上被扇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10:07  来源:观潮网

  导语:上周日,纽约时装周的Zac Posen秀上,出版商Marie-Jose Susskind Jalou和她女儿Jennifer Eymere因为秀场座位安排的临时更改而没了位置,她们开始在秀场发火。

被扇耳光的纽约金牌公关Lynn Tesoro被扇耳光的纽约金牌公关Lynn Tesoro

  之后大声地责骂时尚公关Lynn Tesoro, 之后双方在争执之下Marie-Jose Susskind-Jalou竟然打了Lynn Tesoro一巴掌,在场见证的人称这一巴掌打得还不轻。

  本周二, Lynn Tesoro将Marie-Jose Susskind-Jalou, Jennifer Eymere, Vanessa Bellugeon以及L'Officiel杂志一起告到了曼哈顿高级法庭,以侮辱,殴打,毁谤等罪名控诉Marie-Jose Susskind-Jalou,要求其赔偿至少100万美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