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意大利奢侈品牌大力吸引游客购买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09:25  来源:观潮网

  导语:虽然欧洲经济并不景气,但是意大利的游客购买力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而有变好的走势。

Versace品牌CEO Gian Giacomo FerrarisVersace品牌CEO Gian Giacomo Ferraris

  Versace(微博)品牌的CEO Gian Giacomo Ferraris这样说道:“我们品牌位于威尼斯,罗马,佛罗伦萨的精品店都受到游客的大力欢迎,这些店铺的销售额也非常理想。”Vittorio Missoni品牌位于欧洲南部的店铺销售额也上涨了15%, Roberto Cavalli品牌也非常看好未来的走势,认为在全球市场上知名的品牌 能够充分利用好游客的强大购买力。

  看到欧洲区的经济状况,这些奢侈品牌希望能将重心转移到国际市场的做法也是可以理解的,米兰时装周即将于9月19-24日举行,但是意大利的债务量达到了2420亿美金,而财政 缩减政策又让整个城市人心惶惶,消费者的支出大幅下降,但是油价却持续上升,失业率也大幅提高。

  Roberto Cavalli品牌决定充分利用好游客的大幅购买力,即将在米兰中心Corso Matteotti开设全新的Just Cavalli精品店,预计在9月21日开业,而另一家Just Cavalli新店选址在纽约,预计明年春天开业。除了Roberto Cavalli品牌,Belstaff, Max Mara品牌旗下的Max&Co也将开设全新店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