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博柏利品牌年度表现无法达到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09:23  来源:观潮网

  导语:博柏利(微博)(Burberry)发布的全年业绩预警已经引发了系列连锁反应,导致整个奢侈品行业开始担忧。Burberry品牌的股价下跌了21%至每股17.41美金。这是Burberry品牌在三个月内第二次公布品牌发展变缓,而截止6月30日的三个月内销售额上涨了11.2%。比起上一季度的16.1%的增长额也有所下降。

博柏利品牌广告博柏利品牌广告

  Burberry品牌发布的预警也影响到了其他奢侈品牌和时尚公司,比如Compagnie Financiere Richemont集团的股价下跌了5.1%至每股64.34美金,Ferragamo(微博)品牌股价下跌5.1%至每股21.98美金,LVMH集团股价下跌3.4%至每股163.4美金,Mulberry集团股价下跌4.2%至每股20.81美金,PPR集团股价下跌2.1%至每股161.14美金。

  而美国市场上的奢侈品牌表现也不尽如人意,Tumi Holding股价下跌3.2%至每股24.1美金,Ralph Lauren集团股价下跌2.6%至每股156.22美金,Saks集团股价下跌2.1%至每股11.2美金,Coach(微博)集团股价下跌1.8%至每股61.48美金。

  伦敦Seymour Pierce的分析员Kate Calvert这样说道:“现在和2008年不同,并不是经济危机造成的影响,这应该属于市场的缓慢带来的影响,我们知道奢侈品行业可能发展速度会受到影响,但是不知道这个影响到底要持续多久,影响到底有多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