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Dior第一财季销售额上升28%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09:28  来源:财经网 

  导语:上周五Dior公布了其第一财政年度的销售数字,销售额上涨了28%。

Dior第一财季销售额上升28%Dior第一财季销售额上升28%

  虽然7月份已经公布了第二季度的业绩,但由于Dior将财政年度的截止日期改为了每年的4月30日,所以当地时间上周五,Dior又公布了他们第一财季的销售数字。

  在截止到7月31日的第一财季中,Dior的销售额增加了28%,为3.2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6.78亿元),其自主独立经营的店铺收入较上年上涨了36%。Dior的CEO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7月和8月是销售最好的两个月,各类产品销量都有强势增强。”

  而克里斯汀•迪奥 SA (Christian Dior SA)是一间Dior集团与LVMH集团合作成立的公司。LVMH的发言人称,为了更好的分布股息,Dior SA的财政年度也已经更改。据LVMH报告的收入数字显示,其截止到7月30日的前3个月的收入上涨了22%达65.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45.98亿元)。Dior SA以两位数的势头迅猛增长,在酒类、手表及珠宝等商品的销售上有“强劲”的需求量,并且在全球DFS(环球免税店)及丝芙兰有“卓越”的表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