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梅西百货拟在京沪试水实体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09:30  来源:北京商报 微博

  导语:佳品网与美国零售巨头梅西百货的合作有了实质性进展。记者昨日获悉,佳品网将在由米岚城市奥莱开发的奥特莱斯内开设首个佳品网实体店。该店所有货源均由美国梅西百货提供。

纽约梅西百货公司纽约梅西百货公司

  据佳品网(微博)相关负责人透露,佳品网开实体店实际上是梅西百货在华试水。梅西百货将通过佳品网首先在上海和北京各开一家实体店。不过,梅西百货对中国市场还存在一定的风险预期,因此梅西百货不直接以“梅西”品牌亮相,而是通过曲线供货商的方式打探市场。

  米岚城市奥莱相关负责人表示,佳品网将在奥特莱斯内租赁一个门店,店内商品将以梅西百货提供的美国本土品牌为主。"这些本土品牌基本都是时尚大牌而且均有较大折扣,不过实体店的品牌可能不会直接叫梅西,而是会起一个新名字。"该负责人说。

  此前,梅西百货斥资1500万美元入股佳品网,成为佳品网的小股东。这也是梅西百货在海外的首笔投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