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独家幕后揭秘 世界小姐于文霞米兰时装周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3日11:1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9月22日中午新晋世界小姐于文霞就开始忙碌换装,为接下来前往FENDI秀场做充足的准备。

超模身材的世界小姐整装待发超模身材的世界小姐整装待发

  11:30

  出发前,世界小姐于文霞和小浪亲密街拍,这次的LOOK是FENDI的秀场款着装,超模身材的于文霞驾驭起来也是游刃有余。

街拍摄影师纷纷为于文霞拍照街拍摄影师纷纷为于文霞拍照

  12:00

  虽然提前抵达秀场,但是秀场门口已是潮人汇聚。世界小姐于文霞的出现引起不小的骚动,街拍摄影师纷纷为其拍照,各路达人争相和于文霞合影。

于文霞到达秀场准备看秀于文霞到达秀场准备看秀
于文霞再次吸引到在座媒体的瞩目于文霞再次吸引到在座媒体的瞩目

  12:30

  受到VIP级别待遇的于文霞落座秀场头排,品牌工作人员与于文霞亲切攀谈。与此同时气质出众的于文霞再次吸引到在座媒体的瞩目。

  13:00

  大秀开始,于文霞注意力全部集中到秀场中。

世界小姐于文霞与FENDI品牌高层合影世界小姐于文霞与FENDI品牌高层合影
文霞与FENDI品牌配饰设计师合影文霞与FENDI品牌配饰设计师合影

  13:30

  走秀结束,世界小姐于文霞随即来到后台,第一次看到秀场后台不免有些激动和兴奋,与品牌高层和配饰设计师合影留念并交流看秀心得。于文霞说道:每一次的看秀经历都像是一次时尚蜕变。

看秀的过程让文霞获益颇深看秀的过程让文霞获益颇深

  14:30

  活动接近尾声,世界小姐于文霞作为新浪的特派记者表述了自己的看秀心得。

  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到国际时装周的秀场,但是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喜欢FENDI的原因是和我本人平时的穿衣风格类似,没有过于花俏的颜色,却在简单之中彰显大女人气场。就像我今天的这身LOOK,不规则的设计让整身服装不会过于严肃,皮质和蕾丝的巧妙拼接凸显硬朗女人味,而绿色上装和红色鞋子的撞色搭配打破常规,成为这套服装的亮点之所在。

  而在这场秀中,于文霞最偏爱的是最后出场的礼服系列,银色礼服设计闪亮却不浮夸,当你穿上它就可以在优雅的同时成为整场PARTY的焦点。

于文霞坦言,亲历米兰时装周看秀的过程对她而言是一种时尚品位的蜕变过程于文霞坦言,亲历米兰时装周看秀的过程对她而言是一种时尚品位的蜕变过程

  13:00

  专访结束,人流纷纷散去。世界小姐于文霞脱去华服,换上自己的针织连身裙依旧美丽动人。“美丽不仅是外在,而是源自内心。我的时尚之旅并未结束,下一站巴黎见,我是第六十二届世界小姐,我是于文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