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街拍博主谈纽约时装周 分享之心轻装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07:1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著名街拍博主Scott Schuman认为在时装周来临的时候,纽约设计学校的学生应该向伦敦的学生学习。

著名街拍博主谈纽约时装周 分享之心轻装上阵著名街拍博主谈纽约时装周 分享之心轻装上阵

  “每次我回来,我喜欢伦敦多一点”Schuman告诉我们(fashionologie.com,Fashiondes注),“我喜欢这里的年轻人,他们看起来真的喜欢时尚在这里;他们为此兴奋,关于此我对纽约FIT、Parsons两所学校的孩子们感到有点失望,他们没有(伦敦学生)那么热情。他们不会试着混进秀场,我不知道孩子们为什么不试着混进秀场”。

  “很多人说,‘你怎么想关于所有年轻的博主来到和站在秀场门外?'我认为可喜的是,他们认为这样可以去看秀,如果他们有相机,他们可以拍照,并由此可以感觉到自己是时尚世界里的一份子。之前,这是挺吓人的,不过现在你可以去做并认为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无论你是不是一个博主。就好像去参加一场棒球赛,你可以参与和观看比赛,大部分人是不能进入秀场,不过我想现在那些人他们认为自己可以来(秀场)拍照或者只是闲逛。所以,时尚不再远离大众这是一件好事,不过纽约的学生应该更上道一点,对于他们获取信息是很容易的,在这里(伦敦)也是一样,但是我不知道它是什么。”Schuman继续说道。

  Schuman还和我们(fashionologie.com,Fashiondes注)分享了在时装周期间轻装上阵的好处。“你知道,当你想我一样到处跑的时候,你会明白怎样不需要任何东西,因为事情将会被打破,你会忘记带你的开司米毛衫,你总会忘记这些东西,过去我常想去星巴克在每个城市,甚至,这只是为了更好,假如你真的不需要什么东西。你需要的东西越多,状况就会越糟当他们不能工作的时候,而这就越会使你心烦,我习惯只用一些基本的(东西),现在(时装周期间)我可以没有我的开司米毛衫,可以没有……这不是去埃塞俄比亚,在这里我可以得到我马上需要的任何东西”。

  文章来源:Fashiondes.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