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时尚无关政治 罗姆尼妻子碧昂斯撞衫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07:1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我从来都没有想过Ann Romney 和 Beyonce她们两个的名字会出现在一起。但是,时尚,特别是Oscar de la Renta的服装把她们两个联系在了一起。

Beyonce身穿红色礼服出席奥巴马总统筹款晚宴Beyonce身穿红色礼服出席奥巴马总统筹款晚宴
罗姆尼妻子出席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大会时身穿的红色礼服罗姆尼妻子出席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大会时身穿的红色礼服

  时尚博主Fashionista发现周四Beyonce身穿红色礼服出席40/40俱乐部举办的奥巴马总统筹款晚宴。然而这条红色的礼服非常像 Ann Romney出席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大会时身穿的那件红色礼服。

  两件红色的礼服都出自Oscar de la Renta(Beyonce的那件来自2013度假系列),而且都是七分荷叶边袖。我们通过总统官方微博发出的一张照片可以看出,Beyonce好像也在礼服外面搭配一条珐琅材质的花朵腰带,这正是上个月Ann的穿法。

2012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米特-罗姆尼与妻子安-罗姆尼2012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米特-罗姆尼与妻子安-罗姆尼

  这毫无疑问会让我们浮想联翩?Ann Romney好像并不在乎几年前Oscar de la Renta批评美国总统夫人一事,不排除她利用一切机会展示自己的红色礼服来讽刺现任的第一总统夫人。(2009年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讽刺Michelle Obama身穿一件针织开衫会见英国Elizabeth II女王,之后又批评她身穿一件Alexander McQueen的礼服出席中国晚宴。直到现在Obama夫人都没有穿过一件Oscar的衣服。)

  我们猜测Beyonce应该也同样不知道奥巴马夫人和de la Renta之间的事情,她对奥巴马的支持丝毫不会受到影响。

  无论如何,两个个性、政治立场完全不同的女性却身穿几乎完全一样的礼服出现在公众面前,非常耐人寻味。(翻译:曹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