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Inditex集团上半年净利润攀升32%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09:25  来源:《财经网》 微博

  导语:旗下拥有Zara(微博)、Pull and Bear及Massimo Dutti等品牌的Inditex集团上半年净利润攀升了32%,达9.4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7.31亿元)

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上半年净利润攀升32%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上半年净利润攀升32%

  Inditex集团周三公布了他们上半年的销售数字,数字显示该集团实现了两位数的收益增长,Inditex表示对于高街时尚他们还有很大的“胃口”。

  旗下拥有Zara、Pull and Bear及Massimo Dutti等品牌的Inditex集团,在截止到7月31日的上半年中,净利润攀升了32%,达9.4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7.31亿元)。在这六个月中,Inditex集团新开设166家店铺,到目前为止已在85个市场中设有5693家店面。受新开店铺的影响,销售额增长了17%,达72.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92.47亿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