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外媒曝Valentino为安妮海瑟薇设计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15:2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一边忙于《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的宣传通告,一边不忘享受甜蜜爱情的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日被某国外媒体爆料其婚纱设计者已经锁定在瓦伦蒂诺(Valentino)。粉丝们是否已经开始期待大嘴安妮穿上纯美蕾丝Valentino婚纱的美丽时刻了呢?

玩外媒曝安妮海瑟薇婚纱设计者锁定Valentino

  纽约时间2011年11月27日,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与男友亚当夏尔曼 (Adam Shulman) 恋情曝光,随后经经纪人证实,宣布俩人已经订婚。2012年9月21日,北京时间,外媒网站再次传来其婚纱设计者的相关消息,据报道目前设计师已经锁定Valentino。

  Valentino本人也为大嘴安妮送来祝福,表示:“安妮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她就像我的女儿一样,她活泼、善良、有亲和力,她现在收获的一切荣耀都是实至名归、当之无愧。”

  Valentino品牌简介

  富丽华贵、美艳灼人是华伦天奴(Valentino)的特色,华伦天奴(Valentino)喜欢用最纯的颜色诠释他心中的美丽与圣洁。华伦天奴(Valentino)做工十分考究,从整体到对每一个小细节都做得尽善尽美。

  华伦天奴 (Valentino) 是全球高级定制和高级成衣最顶级的奢侈品品牌。说起华伦天奴 (Valentino),人们自然会感受到这个名字所具有的罗马贵族气息。华伦天奴 (Valentino) 代表的是一种宫廷式的奢华,高调之中却隐藏深邃的冷静,从60年代以来一直都是意大利的国宝级品牌。(编辑:韩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