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维密再现PS神作 致使模特胸部失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5日09:26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导语:我们就爱浏览 Victoria’s Secret的网站,一方面是为了买东西,另一方面为了找乐子——上面散播了很多极具创造性的Photoshop案例。这家公司在这方面已经出了名,随意使用喷枪——该瘦的地方瘦下去,该大的地方大起来——来“雕琢”那些光彩照人的模特儿。

Victoria’s SecretPS明显致模特胸部失衡Victoria’s SecretPS明显致模特胸部失衡

  最近,Victoria’s Secret又用PS神奇的喷枪帮了一位模特儿的忙。在展示“增大(2号)罩杯多功能胸衣”( ‘Add 2 Cups Multi-Way Bra’)的效力时,Candice Swanepoel的一侧向镜头倾斜,以展示她被加深了的乳沟。但是她的一侧胸部明显比另一侧大很多,就好像“增大2号罩杯”只对一边起作用。如果是这样,Victoria’s Secret实在是应该再它的产品说明里指出来。

网站截图网站截图

  根据Dailymail的报道,过去有PS高手指控Victoria’s Secret,在照片中截掉了模特儿的四肢,又把她们的大腿修刻得不成比例。我们不确定这一次,模特儿到底Photoshop到了何种程度,但我们上一次见到Candice,她的胸部似乎没有什么不平衡。不过,谢天谢地他们没把她身体弯曲那侧的褶皱去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