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保加利亚加大力度保护玫瑰油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5日09:27  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导语:保加利亚作为世界上最大之一的玫瑰油生产国,该国农业部门周三表示,已经启动了一项产品注册程序来保护其在欧盟的地理商标权。

保加利亚加大力度保护玫瑰油业务保加利亚加大力度保护玫瑰油业务

  保加利亚仅次于土耳其,是世界第二大玫瑰油生产商,每年为香水和化妆品行业提供1200到1500公斤(2600至3300英镑)玫瑰油。

  该国农业部表示周四通过一项关于保护“保加利亚玫瑰油”注册程序的法规,农业部长表示,“这是国家程序的最后一步,我们正在准备必要的文件提交欧盟。”

  这个程序包含一个保加利亚玫瑰生产区列表,已经保加利亚独有的玫瑰油提炼、加工程序,欧盟保留对此项保护程序成立与否的最终决定权。

  玫瑰油被称为“液体黄金”,今年交易价格达到创纪录新高,每公斤交易价格在6500至6800欧元之间(8500 – 8800美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