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没有Anna Piaggi的时装周 我们想念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09:5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纪念传奇时尚记者Anna Piaggi的活动上周五在米兰的Palazzo Reale举行,参加的时尚人士有Manolo Blahnik,Stephen Jones, Carla Fendi和Franca Sozzani,他们都在纪念活动上做了发言。

Anna Piaggi Photo: DAVID BAILEYAnna Piaggi Photo: DAVID BAILEY

  Piaggi是一位享誉度非常高的时尚作家,她是意大利复古时尚风尚的引领者,坚持为VOGUE意大利版撰写双开页的时尚专栏。可惜今年8月她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在纪念仪式上,帽子大师Stephen Jones回忆她和Piaggi的最后一次见面:“她穿着Manolo的靴子,白色褶裥装饰的灯笼裤,一条John Galliano山茶花印花的雪纺连衣裙,裙子上还有巨大的红色和蓝色牡丹图案,一件装饰有金穗的Dolce&Gabbana牛仔外套。

  搭配的配饰有Chanel的珠宝,手套和黄色的宽檐大帽。当时她还拿着一把超大的流苏装饰大伞。那天的气温大概有40摄氏度。当我们从酒店出来的时候,她对我说:‘Stephen,你不觉得今天有点热吗?”。

Anna Piaggi的标志性装扮Anna Piaggi的标志性装扮

  纪念仪式的参与者看了一组Anna生前和朋友们以及圈内达人的合影,像Karl Lagerfeld, Richard Avedon 和 Sir Paul McCartney。

  鞋履设计师Blahnik用意大利语进行发言,他把Anna比作“意大利的视觉贵族”,他还向大家透露他通常和Piaggi在电话上畅聊几个小时,讨论她非常欣赏的女人,像Amanda Harlech、Peneople Tree 和 Marisa Berenson。Blahnik说:“我非常想念她的声音。没有了Anna,对于我来说米兰再也不是以前的米兰啦,我非常想念她。”

Anna Piaggi的家人将成立一个基金会用以保护她生前所收藏的服饰和配饰Anna Piaggi的家人将成立一个基金会用以保护她生前所收藏的服饰和配饰

  在纪念仪式上,Piaggi的兄弟Alberto和Stefano宣布他们准备成立一个基金会,从而更好地来保护姐姐收藏的那些服装和配饰。(翻译:曹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