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大人物陈年照片 以时尚之名讲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09:23  来源: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语:号称世界上第一本“关于时尚的文化杂志”的《INDUSTRIE》总是以“时尚年鉴”的姿态每隔半年出现一次。刚刚于9月5日发行的最新一期将选题定为“2012 级毕业班”。编辑团队大胆地“撺掇”一些时尚界大人物贡献出各自在高中时代的照片,并印在泛黄的印刷纸上,整本杂志就像一本真正的高中生毕业影集。

身穿条纹衫的 Tom Ford 从高中时期就如此帅气身穿条纹衫的 Tom Ford 从高中时期就如此帅气

  读者们一定会兴奋地尝试辨认出杂志上的诸位。身穿条纹衫的 Tom Ford 从高中时期就如此帅气,不过这个朝两头飞起的“《勇敢的心》式”狂野英雄发型看上去有些土气。那个穿着运动外套和牛仔裤,头发软软地搭在肩上的女孩,咧开嘴大笑,眼睛眯成两条缝,她是谁?她就是将奢侈品带入网购时代的 Net-A-Porter 创始人 Natalie Massenet。

 穿着纯白色 Lacoste Polo 衫的 Anna Dello Russo 看上去清纯可人,从小就长着一个弗吉尼亚-伍尔芙式鼻子的她亦成为了当下时髦的街拍明星。  穿着纯白色 Lacoste Polo 衫的 Anna Dello Russo 看上去清纯可人,从小就长着一个弗吉尼亚-伍尔芙式鼻子的她亦成为了当下时髦的街拍明星。

  穿着纯白色 Lacoste Polo 衫的 Anna Dello Russo 看上去清纯可人,从小就长着一个弗吉尼亚-伍尔芙式鼻子的她亦成为了当下时髦的街拍明星。一身正式西服、戴着领结的正是 Erdem。在他一旁的身着黑色T恤,只露出半张脸的 Joseph Altuzarra 倒是一点也没有变化。

  本期《INDUSTRIE》的封面由 Juergen Teller 掌镜,拍摄当今时尚界最炙手可热的设计师 Haider Ackermann。他穿着晨袍式套装和家居拖鞋,顶着乱蓬蓬的鸡窝头,胡子拉碴地坐在沙发上,手里握着空啤酒瓶,一副宿醉未醒的邋遢中年男人形象,不过依旧耐看。

  《INDUSTRIE》于 2010 年创刊,在这个以数字阅读为主的时代,杂志还是凭借精彩的内容和时装片在时尚界颇受好评。比起爱用超模拍大片的时装杂志,设计师和杂志编辑在《INDUSTRIE》上更加受宠。这似乎也印证了杂志的定位——挖掘和深入探究时装人物、故事及经典时刻的背后意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