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新浪时尚对话Elie Sabb 将会推出中国元素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4日09:4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Elie Saab是一位近年来颇受国际时尚界关注的黎巴嫩高级时装设计师,Elie Saab的设计受到好莱坞明星的喜爱,包括 Halle Berry、Catherine Zeta-Jones 和 Elizabeth Hurley 等,也包括中东皇室如约旦的Rania王后等,连范爷都是它的忠实客户。在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之际,我们特意探访了这位设计界新的中流砥柱,走近这位红毯战服制造者的内心,跟他聊聊灵感聊聊他喜爱的设计元素。(2013春夏时装周精彩专题)

设计师Elie Saab设计师Elie Saab

  Q:您本季的设计灵感从何而来?

  A:我本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我遇到的一位青年女性客户。这位积极有为的女性不仅一心一意地经营着家族产业,而且还充满个性与魅力,桀骜不驯,从不随波逐流。此外,本季设计灵感中还融汇了复古元素,今晚我们全力展现了品牌独特的高雅风格。

Elie Saab2013春夏秀场Elie Saab2013春夏秀场

  Q:您如何看待品牌在高级定制和成衣两种系列中的异同?

  A:固然高级定制和成衣系列有着非常明显的区别,但两者均展现出女性独特的魅力:端庄、优雅、感性等一切代表女性的元素。

  Q:对于如今火热的中国市场,品牌是否打算在内地开设店铺?

  A:我们现今正在着手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工作,也就是说在内地开设店铺指日可待。因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正在购买我们的成衣,而高级定制中中国客户所占比重更高。我非常愿意看到我们的品牌遍布中国各个角落。

  Q:在今后的设计中,是否会有中国文化元素激发您的灵感?

  A:从我们在香港开设的第一家品牌店至今已经8月有余。我对中国传统文化很感兴趣,今后也一定会推出一季中国元素系列。

2013春夏国际时装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