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Masha Ma秀场对话尚雯婕 巴黎看秀只为支持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4日11:0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Masha Ma[微博]是最近五年里第一个进入在伦敦时装周举行的圣马丁时装设计硕士课程毕业媒体秀的中国学生。毕业作品吸引众多媒体如《POP》、《Elle》、《Vogue》的关注,也被伦敦精选店b store购入。作为在世界舞台小有名望的中国设计师,Masha Ma这次在巴黎的大秀吸引了许多明星,作为好友之一的尚雯婕[微博]也将Masha Ma作为巴黎之行唯一的看秀秀场。今天新浪时尚就带你探访这一对好友,听她们分别谈谈对这一季设计的看法。(2013春夏时装周精彩专题)

设计师Masha Ma(右)设计师Masha Ma(右)

  尚雯婕采访:

  Q:听说这次来巴黎只看一场秀,为什么?

  A:因为玛莎是很好的朋友,是他的第二场秀所有一定要特意过来。

  Q:看过纽约和巴黎两个城市的时装周两个城市有什么区别?

  A:因为巴黎看了几次,纽约看了一次决定总体来说巴黎更艺术些,而纽约更加商业些。

<Vogue>中国版主编张宇(左)和女星尚雯婕(右)同场看秀中国版主编张宇(左)和女星尚雯婕(右)同场看秀

  Q:看到你胳膊上有伤,是因为恨天高的原因么?

  A:摔了一跤,其实不是高跟鞋是平底鞋摔的。

  Q:你穿的这身是玛莎玛的衣服吗?是否可以给我们简单介绍下?

  A:今天的服装师玛莎的新的系列,我特别喜欢这个金色的外套,质地和廓形都非常的特别。里面的是件蕾丝裙子与外套搭配显得十分优雅。、

  Q:在巴黎看到中国设计的秀,跟看其他品牌有什么不一样?

  A:会有一些不一样首先玛莎是好朋友,所以感到非常的自豪。中国设计师可以再这里在这么专业的氛围里面去办属于自己的秀,我觉得中国很多年前设计师的想法是很好的,需要有更多像这样的机会向世界去展示我们自己。

  Q:有没有自己特别钟意的潮流元素?

  A:我很喜欢利落的剪裁,我觉得玛莎的设计就是版型很好,可以把人修的很瘦,很修长的感觉但是又不是太累赘,很清新。

  设计师玛莎采访:

  Q:这一季的设计灵感是什么?在设计上有没有新的尝试?

  A:在设计方面,我结合这一季发布会的主题,在剪裁,色彩和工艺方面都有一些改进,希望给大家一个灿烂的春夏。在廓形上我很喜欢褶皱层次的设计,因为可以把女性身体的细节特点展现出来,也可以体现女性本身所具备的柔美。

  Q:第二次来巴黎办秀,心理上有什么变化吗?

  A: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如果非说变化的话,第二次来到巴黎,也更加淡定和从容了吧。

2013春夏国际时装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